close
....


接到通知可以參加SOFINA芯美顏美白產品的發表會真的蠻開心的,一來發表會的地點是國賓飯店還有提供點心飲料,二來會後還有送試用品.有吃有拿真的太超值了.
發表會那天到了會場已經有很多人到了,現場鎂光燈此起彼落;部落客都一樣就是拿著相機拍拍拍.

展示架上放著的就是新產品,2010年7月1日開始發售的SOFINA芯美顏美白系列產品.這款產品是針對輕熟齡肌膚所設計,輕熟齡肌膚需要的不只是美白還要更多...........
SOFINA特別針對輕熟齡肌膚設計的這系列保養品,同時具備美白/保濕/彈力/活化,喚醒芯部的芯美白賦活保養.

SOFINA芯美顏美白系列的產品添加的成分,柚子/生薑/尤加利/洋甘菊這些成分的萃取精華

洋甘菊ET菁華:能全面阻斷黑色素的製造與傳達,預防黑斑,雀斑的產生.
尤加利萃取菁華:活化角質層機能,給予肌膚水嫩與保護機能.
生薑萃取菁華:維持肌膚彈力
柚子萃取菁華:活化肌膚代謝機能,打造健康活力膚色.


喬安的位置還蠻前面的,POWER POINT資料看的蠻清楚的,還很認真的抄筆記.保養的知識真的是很重要呢!

一就定位後喬安先四處拍照,拍完照就去拿點心飲料,拿了4種小點心和一杯熱咖啡就坐在位置上開始看簡介.咖啡蠻好喝的加的是熱牛奶.點心也都還不錯.雖然沒吃晚餐不過最近的食量比較小這樣就打發一餐了.


發表會開始,由行銷部門主管和研發部門主管做產品的介紹.這2位都是日本人,還好有翻譯沒有喬安怎麼聽得懂啦!
大概針對說明會一些產品知識整理如下:
亞洲女性關於肌膚的問題比重最高的就是彈力以及膚色問題;年齡增長是導致輕熟齡肌膚老化的原因.
1.彈力劣化(角質層表皮機能下降,彈力機能下降)2.膚色劣化(角質層水分不足,黑色素濃度增加)
SOFINA芯美顏美白產品不只單純美白更全面對抗初期老化.目前市面上美白的產品很多,可是沒有品牌是強調美白+初期老化歐.所以SOFINA芯美顏美白產品是第一個推出這方面的保養品的廠商.

接下來是最近出書的美容部落客花猴推薦產品....她本人蠻美的而且穿衣服也很好看呢!皮膚也是很白C.

最後是問答時間有贈品.......8題耶可惜都沒選到我啦!

現場有安排免費肌膚檢測,要先排隊登記.還好喬安早一步登記.沒多久名額就滿了.老實講我還真沒做過膚質檢測,這還是第一次,蠻新鮮的.負責檢測的人員也是日本人,旁邊有小姐幫忙簡單解說.

測之前要先卸妝,幫我卸妝的小姐說我的膚質不錯耶,害我有點開心.測出來分析的結果我的彈性很不錯就是膚色差一點點.老實說我平常只有洗完臉擦化妝水,頂多每個禮拜敷臉1.2次,保樣品真的擦的不多.只有最近幾個月很用心保養;不過現在開始該是好好保養的時候,女人還真的要保養才不會讓人輕易的猜出年齡.

SOFINA beaute芯美顏系列的瓶身設計和一般其他產品一比多了設計感和質感.他瓶身的的設計是由榮獲日本多項廣告大賞的宮田識所擔綱,其靈感來自小樽玻璃的水晶杯.如手工精製般的樸質溫厚感,包裝與瓶身的花朵設計譜出品牌精神所堅持的芯美顏之美的信念.
喬安覺得美麗的設計放在化妝檯上也如同裝飾品一樣美.


會後就提了一包產品回家,滿足耶!有化妝水/美容液/卸妝2小瓶.為了我那檢測結果的膚色暗沉我要努力保養.連續努力使用.

這次試用的產品就是這2瓶左邊是SOFINA芯美顏美白滲透露160ML/1050元,右邊是SOFINA芯美顏美白滲透乳120ML.1250元

SOFINA芯美顏美白滲透露160ML/1050元
功能說明
富含美白有效成分,抑制黑色素生成,美白化妝水間具有高效導入功能,有效調理肌膚的滲透力.讓具有彈潤與活化的肌膚芯部保養成分,完全滲透肌膚芯部,讓後續的保養效能更加提升.
使用時機
於洗臉清潔後,取適量約倒3.4次於化妝棉上,輕輕於全臉推勻使其吸收

SOFINA芯美顏美白滲透乳120ML.1250元
功能說明

富含美白有效成分洋甘菊ET菁華抑制黑色素生成,預防黑斑雀斑.改善年齡增長導致的膚色蠟黃暗沉狀況.
使用方法
夜晚於美白滲透露後,取適量.約直徑2CM.現場的諮詢小姐是跟我說要用在化妝棉上,全臉推勻使其吸收.


=================
使用2周心得分享:
1.產品的味道是淡雅的花香,聞起來好舒服.
2.化妝水和滲透乳用起來很溫和沒有刺激感.
3.肌膚變得飽水有彈性.
4.化妝時很容易就上妝,一整天的妝都很自然.
5.膚色便亮了,班也變淡了.
6.不需瓶瓶罐罐2瓶就可以包含美白/保濕/彈力/活化的功能真的很方便.

花猴推薦粉紅色那瓶精華液效果很不錯.........我也想買一瓶來用看看.看看有沒有機會從輕熟女變成少女(幻想中)

喜歡這篇文章的,記得幫我留言或按推歐...感恩你,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