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的熱熱的布朗尼配一球香草冰淇淋,一口布郎尼一口香草冰淇淋,味道如此有默契的搭配著,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沒有拉花的咖啡是怕拉花怕破壞的咖啡與奶泡的完美色澤與口感,所以這邊的拿鐵就是這樣簡簡單單的奶泡,,,生活其實也應該這樣簡簡單單就好,simple life.....
對了咖啡杯很特別,是專門for朵兒咖啡的.
我在36個故事裡的朵兒咖啡喝著沒有拉花的拿鐵咖啡.......享受著屬於我的下午悠閒時光.
我最愛的咖啡排名第一名一定是拿鐵,混合著奶泡與咖啡香入口的感覺很溫潤.咖啡與牛奶混合後讓我不用擔心會有骨質疏鬆與心悸的煩惱........我喜歡這麼貼心又溫柔的拿鐵.

 一個維也納藝術家的自述: 我不在家, 就在咖啡館, 我不在咖啡館, 就在去咖啡館的路上
咖啡對喬安身邊的朋友而言非常重要,就像是充電器,每天早晨,下午頭腦好像快要關機了,一杯咖啡馬上就讓斷電的頭腦開機.咖啡也是生活不可或缺的特效藥..

早就忘記喝第一杯咖啡時的心情,也早就忘記是誰調皮的塗鴉.但唯一記得的是歡笑的記憶.朋友也是咖啡記憶裡的一部分,咖啡就像朋友在我的生活裡不是唯一卻一定不可或缺.

朋友在感情裡遭到了背叛,回憶著屬於2人的故事卻帶著陰影,這杯咖啡喝起來有心疼的味道....

朋友離開了討厭的工作,找了一份喜歡的新工作請的咖啡,這杯咖啡有苦盡甘來的味道.........

吃完美味的牛排後來喝杯熱熱的咖啡,這杯咖啡有對美食的滿足回味的味道...........

和老公到清境旅遊,窗外美美的風景,這杯咖啡喝起來有悠閒迷人的味道.

喜歡在有著溫暖燈光的咖啡廳點一杯咖啡,聽著店裡的輕音樂.也許帶本想看的書也許甚麼都不做的放空.也許想著一些事情,也許做了一些決定.不管如何這些在咖啡香裡度過的時光;自己與自己對話,都是很溫暖/很開心/很迷惘/很屬於自己的.

現在喝咖啡更方便了,到附近的全家便利商店就可以買到現煮的咖啡..........冷冷的天喝上一杯最愛的熱拿鐵.不只心溫暖了,身體也溫暖了.

2/8-2/21第2杯半價........哈 聰明人妻在情人節的這天買了2杯咖啡第2杯半價歐,和老公一起喝咖啡吃草莓享受浪漫2人時光....


在品味咖啡的時光裡,
你可能遇見了誰,
看見了不同的風景,
發生了意想不到的事情,
泛起了說不清楚的情緒。
一杯咖啡的時間裡,
也許,蘊藏著一個故事…

你也有屬於你的咖啡時光嗎?到Let's Cafe全家咖啡館寫下你動人的故事吧!

活動網址:
        
http://www.family.com.tw/Marketing/LetsCafe/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