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看到好多格友都再穿這雙厲害的襪子,我也好想穿看看耶,這次試用我很快報名....ccc
沒想到我報名錄取了...........阿母我也有好襪子穿了,
收到的包裝是這樣一盒....挖我買的襪子都是兩雙100的塑膠包裝,,,,這個襪子用紙盒包看起來就很厲害.
PS:包裝素材還是環保再生紙....很有綠色概念...拍手

我挑的是女生的size M
Titan活力襪的材質是這幾年非常流行的竹炭纖維.

Titan擁有亞洲頂尖的研發對,結合了台師大運動科學研究所國際生物力學學會以及台灣運動科技發展研究人員所合作開發.....
不懂運動的喬安對這些運動團隊都不知道,,,,,這段話喬安的解讀就是 這系列的襪子連運動員穿了跑步都會破紀錄(
哈!好像太誇張了點,,是運動員穿上應該都會覺得很舒服...


Titan活力襪是MIT製品............
甚麼陸貨,日貨,韓貨都散邊...........國貨最好

齁.....這就是ㄧ人試用的心酸............每次我都一個人在房間默默的試用自己拍照,,,,吃的喝的用的試用完再分給家人......
為了要拍照我連這生小孩才用得到的姿勢都擺出來,希望大家不要見怪.
左邊是我平常穿的襪子 右邊是Titan活力襪 接下來看2雙襪子PK瞜

平常穿的襪子就一種織法    Titan多種織法還有通風網狀設計腳尖緩衝層可保護  腳趾頭,避免指甲瘀青

  

平常穿的襪子有鬆緊帶痕跡                Titan的鬆緊帶痕跡較不明顯


把襪子翻過來看 平常穿的襪子足弓處沒特別加強      Titan活力襪特殊環狀彈性設計,減少足弓疲勞和傷害


腳趾前後動一動,
平常穿的襪子容易鬆動  ,Titan活力襪比較服貼

腳背比較起來也是Titan活力襪比較服貼,會順著腳型不會變得鬆鬆的..

這樣PK下來平常穿的襪子大敗...........唯一贏的只有價格
Titan活力襪價格260元是比較貴沒錯,不過東西貴要貴的有理由Titan活力襪我覺得有幾點不錯.

1.腳指和腳後跟特別加強,翻開襪子裡面看腳趾部分和後跟部份多了如同毛巾布織法的加強保護.保護腳趾比較不會碰到鞋子,腳跟也多了保護.
2.一般襪子都是大拇指最容易出來見客....襪子腳趾的部分材質加強感覺也比較不容易破損.
3.我喜歡他透氣的織法,讓腳也可以呼吸,,,不會生悶氣.
4.穿起來很服貼,不容易鬆動滑落,彈性也不錯.感覺走路伸展也變輕鬆.

前幾天老公買了狗狗牌的皮鞋,穿了幾天回來抱怨這雙鞋害他穿了會腳臭.
喬安拿出Titan活力襪說:這你拿去穿腳就不會臭了
人妻喬安有沒有很犀利阿...........




Titan活力襪網址:http://www.titan-tech.com.tw/order.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