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喬安弟養的小狗,
基本資料
姓名:Ruby....因為剛來我家時毛紅紅的好像紅寶石一樣
性別:女生
年齡6-7歲
未婚
興趣:偷吃東西/出門散步
這次喬安一看到有好吃的馬上就想到RUBY,,,,嘿嘿嘿Ruby有沒有很感謝我阿

Alpo愛寶狗乾糧原汁肉塊頂級饗宴配方/每人1份 (容量:1.2kg 一包)
收到的產品就是這樣很大一包的愛寶....媽媽還問我怎麼有包狗食....我才想到原來報名的體驗得到試用資格..
Ruby算是隻挑食的狗,他總在我們吃東西的時候跑到我們旁邊想要我們分他一口...一開始喬安爸會分一些食物,可是Ruby有時吃了會吐或是拉肚子.所以喬安弟大部分時間是嚴格禁止Ruby吃一般人吃的食物.偶而會水煮一些雞肉或牛肉當做大餐給Ruby吃.狗飼料吃久了Ruby常常不吃或吃幾口就不吃


Alpo愛寶產品介紹
ALPO愛寶為滿足狗狗均衡完整的飲食, 並兼顧極致美味的享受.在市面上推出獨家首創新產品-愛寶原汁肉塊頂級饗宴配方
 

收到愛寶後喬安馬上就打開來,倒在Ruby的碗裡......才沒幾分鐘Ruby就聞香而來

Ruby聞到香味在旁邊興奮的跳著,,,,

跳完求食舞發現我好像還是沒準備給他吃的跡象,馬上使出絕招......跳到我身上.........
喬安心裡想還好你是小狗如果你是像黃金那樣的大狗我可能早就會撲倒搶食了.

喬安一把愛寶放下Ruby馬上就忘我的吃了起來.....Ruby的世界裡此時應該只有愛寶啦!


連他的好朋友寧寧接近,他都不會所動.....可見愛寶多有魅力阿.

Ruby之前吃的狗飼料一看就是很單調,如果以人類的語言來說就像碗陽春麵 愛寶狗食看起來好豐富就像碗加了很多蔬菜的牛肉麵

愛寶狗食還是可愛的狗骨頭形狀,裡面的顏色有好幾種.光用看的就覺得加了好多種營養成分..



ALPO愛寶原汁肉塊產品皆含香脆可口顆粒以及真肉口感顆粒,此顆粒是採用獨家特殊烹調技術製成,每一顆粒都包裹著雙層鮮美肉汁; 並使顆粒保留著軟Q彈牙的真實肉塊口感, 讓狗狗餐餐都能享受雙重口感,超優適口性.

由於Ruby牙齒有鬆動現象喬安弟還很細心的剪成比較小塊

Ruby吃了愛寶後排便也蠻正常的,感覺他對愛寶狗飼料的接受度蠻高的.....
喬安一直覺得狗狗飲食真的要特別注意,一般人吃的食物不要給狗亂吃..記得有次聚餐朋友帶了大狗出來,結果狗狗趁我們不注意吃了掉在地方的咖哩還是橄欖之類的...結果嘴巴一直冒泡泡...我們都快被他嚇死了.還好後來沒事...

整理了幾個狗狗飲食要注意的事項:
1.狗狗的汗腺比較少,鹽分比較難排出.人類吃的食物都太鹹了不適合給狗狗.
2.巧克力/葡萄/洋蔥 /蔥類.....都含有對狗狗有影響的成分,有的狗吃了會中毒要避掉.
3.生肉生蛋比較容易含有病菌,所以建議加熱後再給狗狗食用
4.小骨頭類也容易卡在狗狗的腸道所以也盡量避免.
5.花枝/章魚/蝦會因消化不良造成腸胃道不舒服也要特別注意.

如果大家也有很好的養狗知識歡迎分享...謝謝
Ruby是喬安家的一份子,希望她永遠開心健康的...............還有愛上愛寶之後就不要變心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