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穿涼鞋/夾腳拖出門的機會多,因此對於腳的保養也比較重視.有空就會去腳質擦乳液,因為總不希望被人一看就看到厚腳皮或是腳趾脫皮的慘況.不過到了秋冬幾乎都是穿包鞋,而且天涼使人容易偷懶,根本就忘了腳部保養這回事.襪子一脫真的很容易就見光死阿.....

見光死的腳就長這樣.....快和老公的腳有得比,可是我是女的耶 這樣像話嗎?
不只腳底厚臉皮就臉就連大拇指都像指甲油一樣落漆啦!
其實秋冬也不能忽視腳部的保養,腳底皮太厚久了可是會龜裂,難看就算還會痛呢!

這次的體驗產品施巴5.5足部滋潤修護霜,施巴的產品我有信心一定可以救救我腳ㄚ.

會對施巴產品有信心也是從之前長痘痘時用了施巴產品,不只效果不錯而且用起來很溫和.看到施巴5.5就很放心.

這瓶施巴5.5足部滋潤修護霜還是針對乾燥龜裂的雙足設計.....乾燥的腳就是我啦

產品介紹:
「施巴5.5足部滋潤修護霜」富含植物固醇,有效舒緩足部疲憊,修護腳跟,具極佳的保濕能力,且能快速被肌膚吸收,24小時內減緩乾燥效果立現,深度滋潤,回復肌膚彈性,有效預防足繭與龜裂,雙足肌膚柔嫩健康,同時讓指甲呈現健康光澤。
植物固醇:補充及平衡保濕能力,舒緩刺激
● 尿囊素:柔軟肌膚軟化角質,減少足繭與龜裂
● 泛醇:修護肌膚,加強保溼
● 複合保濕成分:深度滋潤,吸收快速
● 水解角質蛋白:幫助指甲更具彈性與光澤
● pH5.5:鞏固肌膚自然屏障,恢復柔嫩光滑

產品的顏色是乳白色,質地比較偏油性乳霜質地,產品的香味比較偏男用香水的海洋調.

每天早晨或晚上洗澡後使用,也可以在晚上洗澡後順便泡腳去腳質.冬天泡腳不只很舒服還可以增進血液循環.
不過我都是晚上洗澡後或是睡前擦,一點點的施巴5.5足部滋潤修護霜邊擦邊幫腳按摩,讓累了一天的腳可以好好的放鬆休息.

施巴5.5足部滋潤修護霜的滋潤度很不錯,擦上乳液的腳看起來保濕效果很不錯,也蠻快就吸收.

擦完之後再套上襪子幫助吸收,天氣不算冷時會套個30分.天冷就直接穿襪子睡.....順便在睡覺時好好保養雙腳.隔天起床又是一隻好腳了



每天只要簡單的花個幾分鐘保養就有不錯的效果,除了腳底拇指脫皮粗糙改善,我發現連指甲和指緣都能順便修護到.秋冬好好保養雙腳不知只不怕粗繭腳部乾燥龜裂找上門,夏天一到也不用臨時抱佛腳用力去腳質,輕輕鬆鬆就可以換上美美的涼鞋了.

更多商品資料以及購買資訊請參考 商品網址:
https://store.sebamed.com.tw/

*以上產品由廠商提供,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後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