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以前和老公剛認識交往時每個月每個人都會拿出5000元來當這個月的約會基金,那時一下要記帳每個月又要結帳.還要分刷卡是我自己刷的還是約會花費也花了不少時間.老實講那時如果有像Visa金融卡這樣方便的理財工具每個月就把約會基金存進戶頭不管是外出消費或需要刷卡時就清清楚楚了.
現在結婚了每個月的外食娛樂消費我就交給Visa金融卡.之前中華郵政的提款卡換發的這張Visa金融卡卻讓我可以輕鬆管控我的消費.
本來我還在想提款卡為何還加一個VISA卡,而且也不用附薪資就給你辦卡.後來研究一下.發現這張卡還不錯耶.


Visa金融卡
是提款卡,也是信用卡.Visa金融卡與存款帳戶連結,帳戶有錢才能刷,輕鬆由自己控制預算與開支,如果說你戶頭只有1000元那麼你卡片可以刷的額度就是1000元.
現在每個月都把外食娛樂消費的錢存進這張卡,讓這張卡幫我管理消費不透支.



就算到了比較偏僻的地方旅遊不方便刷卡,由於Visa金融卡具備的提款功能可以隨時到ATM提款也十分方便.




就從這張卡刷或領款使用.用完就不能再買.所以不會有過度消費的問題產生.
當你要刷卡的金額比帳戶的餘額大的時候,就會出現刷卡刷不過的情形,是輕鬆控管消費的好幫手
.
用這個方法來管控其實還不錯你每個月的預算都能清楚掌握,消費即時扣款而不是像信用卡一樣 - 先消費後付款,所以Visa金融卡不需像信用卡一樣要每月繳交帳單卡費,減低因忘記繳款而導致有違約金或要付循環利息的困擾。
每個月檢視戶頭的餘額如果這個月花費比較少餘款比較多還可以在月底時好好的出門吃大餐.

對於像我們夫妻喜歡吃美食,中華郵政Visa金融卡也不定時和飯店餐廳配合推出2人同行75折的優惠歐....

中華郵政Visa金融卡其中這一項優惠讓愛看電影的我們感覺最超值,3/31以上影城刷Visa金融卡有看電影的優惠.

Visa金融卡對於以下族群是除了信用卡或現金的另一個選項.

1.容易過度消費
2.不想擴張信用
3.想輕鬆管控自己消費.
4.不想辦信用卡又不想帶過多現金在身上.
5.常網購賺帳要多付跨行手續費.
6.常常忘記繳卡費.
7.害怕信用卡被盜刷或遺失風險.
=======================================================================
Visa金融卡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讓你輕鬆理財輕鬆消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