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會羨慕會收納的人可以把有限的空間做多餘的利用,Q出生後房間多了一張嬰兒床和有的沒有的,原本的空間就更顯得狹小了.之前丟了好多東西就是為了騰出空間來放小Q的東西.不過空間好像還是不太夠.東堆一堆西堆一堆.老公又再念我要我把東西丟一丟.我已經忍痛丟了很多東西了耶,而且女生本來就會有很多雜物阿,,其實除了丟東西好好的利用空間有效收納空間就會變大.日本不就很多收納達人,利用小空間發揮大效果.

老公的書桌和我的書桌之間就有這樣的一個不到20CM的空隙.這樣的空隙平常都是堆雜物感覺也十分雜亂.從來也沒想過可以利用這個空間.

記得外面的收納櫃小的很小,大的都好大一個,而且高度不是太矮就是太高,上特力屋網站研究一下,沒想到也有這樣SIZE剛好的
細縫置物櫃可以放進去,

而且他的SIZE好像剛好為這個空間設計的長45,寬18.2,高79.9(公分),這樣一來又多了4格的空間可以放東西.他是拉環設計開關蠻方便的拉起來也很順不會卡卡的.每層的拉環還設計成不同顏色.

多了空間我就可以不用忍痛丟東西了,4格拿來放小Q的玩具小Q的衣服或是小Q的書本都可以.

他的最上層設計有凹槽這點不錯耶,這樣還可以放杯子或是放些瓶瓶罐罐也不怕會滑掉.
還附有滾輪要移動或是拉出來打掃角落灰塵也都很方便

而且他又是透明的設計裡面放了甚麼也很清楚一目了然,材質看起來耐重力不錯也可以放CD或書不用太膽心重量過重會變形的問題.
 


這個櫃子放冬天的衣服好像比較小不過放些圍兜紗布巾空間就蠻足夠.

260ML的奶瓶也可以放進去,大概可以放個10來瓶.這樣奶瓶也不用堆在桌上了.

拿來放我的營養品或是小Q要擦的藥膏.透明的設計真不錯那一層放甚麼都很清楚,很快就可以找到要找的東西.

家裡好像真的有蠻多這種零碎的空間,小空間也可以大利用.接下來還要好好的研究一下空間再利用, 畢竟東西好像只會越來越多,不過眼前解決的是這樣一來我就不用擔心小Q的玩具物品要放那裡了.

此文為特力屋體驗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