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來煮去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要煮甚麼,安有時會滷一鍋滷味單吃或配飯很輕鬆就打發一餐不過常遇到的問題就是醬油,不是太鹹就是太黑。所以好的醬油真的是好吃滷味的精髓。除了滷東西之外好的醬油當沾醬也會讓料理更加分。之前看到有人推薦豆油伯的醬油這次有機會來體驗看看好醬油的滋味。
 
豆油伯的醬油都是經180天純釀造、不含人工防腐劑與人工香料與色素.在這個充斥化學添加物的年代天然釀造更顯得珍貴.雖然價格比較貴一點但是可以吃的安全吃的健康就很值得了.
 
豆油伯用的是非基因改造的黃豆,小麥,黑豆,澳洲海鹽..等成分.遵循古法釀造,不含防腐劑,所以一開瓶就要放進冰箱保存.

包奘用的是玻璃瓶瓶口復古的包裝更有味道和質感.送禮也很大方耶.
豆油伯古早味缸底醬油小麥的成分提高
,所以一打開就可以聞到醬油的豆香

和一般的醬油比較起來他的顏色也比較偏琥珀色..很多醬油都會添加焦糖色素豆油伯的產品不添加人工色素顏色都是天然的
豆油伯的醬油都是經180天純釀造、不含人工防腐劑與人工香料與色素.在這個充斥化學添加物的年代天然釀造更顯得珍貴.雖然價格比較貴一點但是可以吃的安全吃的健康就很值得了

準備好油豆腐/香菇/甜不辣/菱角/豆乾和蔥薑蒜辣椒和一點冰糖..當然少不了主角豆油伯古早味缸底醬油就可以開始來滷東西了

我都是先把材料加水,蔥薑蒜辣椒下鍋後再慢慢加醬油調味.滷出來的東西色澤不錯吧!我就是愛這種色澤.之前用過有些醬油太黑太鹹都要加好多糖來補救.這次的都沒這個問題.好的醬油滷出來的東西就是不一樣,除了色澤看起來很可口之外,味道也不會死鹹.

 


豆腐或豆乾燙一下灑個蔥花淋上豆油伯醬油簡單的好味道.

好廚藝的老爸滷的滷肉一直是我的的最愛,這次有豆油伯古早味缸底醬油加入更美味了.讓我白飯也多吃好幾碗.

XO醬我吃過裡面加蝦米小魚乾的那種我也吃過,不過吻仔魚XO醬我還真的是第一次看到.....所以還真好奇味道如何.

挖一打開裡面都是滿滿的吻仔魚耶,,,,前幾天婆婆才跟我講他買4兩就要100元耶.吻仔魚蠻貴的這樣滿滿一瓶看起來就很滿足啦!

晚餐除了有滷味,煮個麵加點青菜,豆油伯古早味缸底醬油和向記吻仔魚XO醬各一匙就是好吃又香噴噴的乾拌麵了.喬安弟一吃直呼和外面賣的一樣好吃.
可見有好的醬料在家吃飯也可以很輕鬆,都不一定需要好廚藝啦!

此文為SHARE+體驗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