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每個月都會有幾天不怎麼happy,除了是生理期期間內分泌的影響,再來就是晚上怕側漏弄髒床單所以半夜還會醒來檢查一下換衛生棉.再來就是屁股下面在墊一塊布.會這麼大費周章的原因還不是因為太多次MC來弄髒床單的經驗.

因為習慣了側睡.而且睡著難免會翻來翻出.正睡又睡不習慣,一側睡就擔心會測漏,還真的很傷腦筋.
小Q和我一樣都是側睡

好自在一直就是我有在使用的品牌,這次甜睡系列光聽就很吸引人.畢竟睡的香甜是每個人最滿足的事.

好自在幾乎是我買衛生棉的首選,他的品牌和使用經驗讓我很安心.

不知道大家對選擇衛生棉有甚麼條件......喬安覺得吸收力強/不外漏/乾爽不悶熱是我對衛生棉產品的要求.生理期又悶又熱真的會讓人很不開心.來看看好自在甜睡系列到底有何不同.

以獨家瞬吸力、超大尾翼搭配3MAX瞬吸芯,除了中心吸收體外加兩側吸收中心, 連兩側都1秒瞬吸,徹底阻絕側漏危機。

40CM夜用加強的設計,本來生理期來時晚上睡覺都要用2片衛生棉交疊長度才夠,40CM感覺一整晚一片就夠了.....

細緻綿柔觸感摸起來的感覺很舒服,和我家小Q的尿布摸起來的感覺一樣舒服,讓我想到尿布廣告,小屁屁乾爽不濕黏.


好自在甜睡系列夜用衛生棉,結合品牌首創超強衛生棉科技「1秒瞬吸力」,深層導入吸收,大流量也能瞬間乾爽,幫助女性面對好朋友突然的潮湧也能馬上1秒瞬吸.
實際上倒水測試看看,水真的蠻快就吸收了.

前面中間後面旁邊都有加強,翅膀感覺也比較大.使用起來的感覺很服貼.吸收的效果也不錯.一整晚使用下來也沒有測漏的問題.
真的讓人很安心.
有了好自在甜睡系列以後生理期也有好睡眠,自然布會生悶氣了.

2013年「好自在甜睡車」全台巡迴開跑!
     自7月20日起現身全台灣夜市、鬧區等熱鬧夜生活景點。
     凡參與甜睡車特色消費者活動的美眉們,即有機會獲得限量發送的「甜睡膠囊」,
     膠囊中特蒐讓女性擁有滿滿甜睡能量的各式甜睡小物,要讓側睡小姐們安心甜睡一整夜.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Whisper.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