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終於搬了好久還是來到這裡,和無名一起申請的痞客邦帳號結果選擇在無名記錄文章.最後沒想到無名先結束了.還好網路搬家比現實生活中搬家輕鬆多了,只要動動手.不過倒是用了好幾次才成功.繼續在這裡記錄生活.

image.jpg  

太快就下載備份結果無名已經變唯讀,有些東西都還沒改COPY好....

新的開始,有些拖太久的文章也順便放棄了..............

image.jpg  

陪小Q一起看巧虎,抓到網路上的大陸版本.還有教如何製作出可以維持很久的泡泡.

image.jpg  

溫水和清潔液3:1調勻後加少許入水和砂糖...我沒加膠水不過吹出來的泡泡好像真的有比較久才破耶.

image.jpg  

小Q人體彩繪大師的作品,某天晚上我洗澡抱去婆婆房間回來就有這樣的作品.還好不是畫在臉上...否則我應該會瘋掉吧!

image.jpg  

小Q出浴照好像沒幾張..多拍幾張記錄一下.

最近還是一樣迷日劇半澤直樹和台劇親愛的我愛上別人.

每個星期五10點播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小Q都不給我乖乖睡,結果都要等到10:30才能專心看.真的好久沒迷電視劇.自從生完小孩幾乎很少看ON檔電視劇,也1年多沒看電影.前2個月終於踏入電影院看福山雅治的真夏方程式.好久沒看電影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