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清晨被風聲吵醒,不知為何吹來的風給了我一點颱風的感覺.
大概從4點多醒來就反覆無法再入眠,好久沒有這麼早醒.
睡覺好像需要感覺,感覺走了怎麼翻來覆去也沒用
風聲吹著屋後陽台的曬衣架吱吱發出聲響,想起我昨夜才洗的衣服可不要吹到別處才好.
起來把衣服收到屋內感覺安心多了,看一看手錶還沒5點.
風聲好像比較停歇了,不過吹著不知那戶人家陽台的風鈴叮叮噹噹的.
風停了雨開始變大,雨聲落在屋簷也是滴滴答答.
早起出門上班的摩托車,車聲從近到遠.
隱隱約約聽到的鳥鳴聲是鴿子嗎?
這些平常在清晨不會影響我的聲音如今聽起來那麼清晰.
看著手錶6點無奈的離開我熟悉的被窩,也許註定我今天就必須當隻早起的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