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寧寧已經1歲半了,好快歐.好像沒多久前才剛出生現在已經這麼大了.之前姐姐對於生第2胎也很猶豫畢竟是高齡產婦了.不過還是立下今年沒有就不生的弘願.結果2.3個月前姐姐告知又有好消息大家都很開心.
雖然說男女都好,不過已經有個妹妹當然想有個弟弟.中國人總喜歡1男1女加起來等於好.
3個月時去產檢時醫生說有疑似小點點可能是男生歐.最新的消息是姐姐這胎懷的確定是男生.
我又要當阿姨了.
不過我回想起幾年前姐姐跟我說我可以先結婚不用等她結再結....結果言猶在耳.姐姐已經快生2個小孩了...我我...我要檢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