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藉著參加徵文來寫感謝文,畢竟感謝用嘴巴說還不如用文字表達好些.
懷孕是個辛苦的過程,這中間除了要應付身體的變化和不舒服還要面對心裡的種種擔心.這時身邊的人的支持陪伴真的很重要.小Q爸總會陪伴每一次的產檢.也會在半夜腳抽筋時幫忙按摩,更常常帶我去吃好吃的東西.有甚麼問題總會陪著一起找資料.孕期因為有小Q爸細心的陪伴很順利的渡過.吃得好睡得好懷孕期間還沒生病吃藥過.

小Q出生我在住院期間也有一些狀況,因為是剖腹產尿管拿掉後竟尿不出來.....折騰老半天竟然是靠小Q爸吹口哨才有尿意,接著醫院說剖腹不用等放屁就可以吃東西,所以醫院訂的月子餐一來我就吃了,一吃馬上脹氣一脹就是3天都吃不下東西,除了身體恢復之外還要面對剛出生的小Baby,尤其剛開始母奶不夠小Q又黃疸.還好小Q爸請假陪產.陪我在醫院住了5天.否則這5天真的很難撐下去.
現在想想住院的時候很累可是也有很多回憶.小Q爸你是我最堅強的後盾.


新手的爸媽難免會遇到很多問題,小朋友的照顧難免和家中長輩會有意見不合,也會有照顧小baby疲累沮喪的時候,小Q爸不會講甚麼卻會默默的從旁協助,陪伴就是最好的支持力量.
陪著小Q一起成長再多的辛苦都會被小寶貝開心的笑容所掩蓋.
面對新生BABY的手忙腳亂到現在總算慢慢的有點上軌道的感覺.不過養小孩好像就是這樣過一關又一關,之後還會有許多問題需要克服.
小Q爸謝謝你一直在身邊....
陪伴與支持真的是每個媽媽最需要的力量.

就像雀巢每年投資370億的研究經費致力於幼兒營養的專業研究,雀巢革命性的水解蛋白技術用心在每個環節全方位照顧寶,調整寶寶體質,誘發自我保護力,讓家長可以有更放心.

雀巢幼兒成長奶粉為寶寶出生後的1000天關鍵發展期層層把關,除了面對快速增高期,以集體重的快速飛躍期,更在爸媽們最重視的體質保護力和寶寶的消化腸道問題以及寶寶腦力發展的均衡營養攝取,雀巢幼兒成長奶粉面面俱到讓人很放心.



支持就是比你想的更多,更貼心,雀巢幼兒成長奶粉獨創的奶粉不沾手讓媽媽不用每次泡牛奶都要擔心湯匙放不好會碰到奶粉.也排除掉一些細菌滋生的問題.設想周到真的好貼心.

小Q
有滿滿的支持....一定可以健康快樂的長大.
小Q爸也謝謝你的陪伴....讓我有更多向前的力量.看到小Q所有的辛苦都不會白費.

雀巢幼兒營養研究中心網址:www.ha3.com.tw/TWNN?utm_source=blogger&utm_medium=blogger_1&utm_campaign=Nestle_2012Q3_Infant_Br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