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光三越超市福袋)
初一百貨公司炒的最熱的就是開店的福袋了,幾家大的百貨,微風,新光三越,京華城都以汽車做為大獎來做為號召.沒有買過福袋的我也想試試運氣.初一一大早6點就起床6點40分就到了新光三越站前店來試試手氣.果然在大獎的號召下,一出捷運站就可以看到排福袋的人群蔓延著.早晨的空氣還真新鮮,我除了跨年那一天是沒這麼早起過.報紙舖著就坐在這高級地段開始吃著早餐.前面的年輕人有打牌的,玩PS2的,聽MP3的每個人都好像有備而來.
而我只準備了蘋果日報,其實要排到大概昨天吃完年夜飯就要出來了,但花12.13小時排隊我真的不願意,反正就當成一次經驗了.我前後排隊的人好像都很有經驗,有的是從微風跑來,有的是去年也排過,已經有經驗.結果站前店的開門福袋只有400個,而我們排的位置大概8,900人也就是說沒機會了所以她們算了算沒機會就離開了,我想之所以開門福袋會吸引人是每家店都有一些大獎,有鑽石有LCD TV.而新光三越的車子是要用刮刮樂的方式連成一線才有機會抽到車子.
不過我想反正都來了也沒差那一會,排到快10點發號碼牌確定沒機會,還好我搶先一步去排了超市的福袋,連超市福袋也有限量,初一有190個也有送刮刮樂,超市福袋就有分家庭用品及和風食品.我想還是選和風食品比較實在,終於在10點10分拿到號碼牌,11點開門就可以領到.反正買個福袋NT1000過過癮吧!一大包還蠻重的,重要的是刮刮樂.不過可以刮半天什麼都沒有.哈哈.還好還有一堆食物,還真的很多種類,算算大概15.16包吧,都是日本進口的,有茶包,咖啡,泡的巧克力,泡麵,糖果,餅乾.光這些就可以吃好久了.
也許明年有機會再去試試看吧!

(一堆人)

(一堆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