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要去哈佛做健康檢查,1年半前檢查時因為打折的關係,所以買了2張健康檢查的券,還剩下一張所以安排這個禮拜去檢查.不過這次胃鏡腸鏡我還是都沒做,一條管子就這樣從嘴巴進到胃裡總是覺得怕怕的.把這項換成其他檢查項目,應該會讓我鬆很大一口氣.
如果把人看成一台車,剛出廠時性能良好.慢慢的可能就會有一些小毛病發生.這時定期的檢查就很重要.
大概是4.5年前,不知是新陳代謝開始停滯還是我真的吃太多大餐,原本沒有肥胖困擾的我也開始被肥胖纏身.這2.3年好像胖到一個自己都受不了的地步.要不是買了電子秤,數字不會騙人.否則我也不敢相信自己的體重.
體重增加所帶來的困擾在健康檢查報告出來時就可以很明顯的看出,最胖那時的很多的數據都是紅的,三酸甘油酯,膽固醇,都偏高.看到自己的報告也不太想再看第2次.不過一年半前那次到哈佛體檢後的半年公司也做了一次體檢所有的數字又都正常了,可能是我體重也減少了點,還有就是中醫推薦的紅麴發揮了功效.不過最近雖然體重維持沒增加可是也沒減少太多,看來我想變回以前的身材可能還要等等.
不過希望這次的體檢成績可以好一點,紅字少一點.那就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