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要報稅了……
又來到一年一度最痛苦的一個月了,這個月要付出一筆錢.如果按照以往的金額每個月的薪水至少也得少個1千多.好像是另一筆的保險支出.
結果每年繳的錢還不知政府花到那裡.真心痛耶.小老百姓就是這麼可憐.賺的錢那麼少,可是繳的錢卻那麼多.聽說今年的免稅額,扣除額的額度都提高,我還沒有細算差多少錢,希望少付的金額可以讓我開心點.
雖然5月1日就開始申報,不過既然是要繳錢的事,就讓我慢慢來吧,把這筆錢多留在我身邊幾天也好.先把資料整理一下,5月20幾號再行動吧.(哈!!我真是不肯面對現實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