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28predictions.com/program/template/fortune/past.php?lang=
這個測三世緣的網站還蠻有趣的.
只要輸入你的姓名,國歷生日,出生時宸就可以測試.
我測了,結果還蠻好笑的.如果真的這樣,耐真的是不錯啦
我是不愁衣食,聰明伶俐,喜交朋結友。
前世我是奸丞相
後世我是靚仔牙醫
今生性格似九尾狐
你的性格有如一隻九尾狐,不能容忍沒頭沒腦的處事方式,換言之你是一個極講求邏輯性的人,過份理性的你有時令人覺得你活像一個機械人。不過,你的理性亦不屬於冷酷的一種,你對朋友亦夠熱心,喜用你的才智幫助他們,令人受落,所以你會有很多好朋友。但要注意的是,過份熱情有時會惹人誤會,令感情關係就變得複雜了。
今生衣祿寓意詩
「六月生人性最良,為人口快又高強,文臣遇此居堂佐,土庶逢之主壽長。」生於未時末,衣祿自然有,風光小事為,文章須有貴,眼下足才祿。
恩,我的結論是測驗一下,放鬆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