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品牌「Anya Hindmarch」,它是一個自1993年起家的年輕品牌,以精采可愛的照片,加上英式優雅簡約的設計,首先深獲Hollywood女星們喜愛;其中,「Be A Bag」系列的特別訂製設計,更讓時時講求個性化的年輕族群崇拜喜愛。
很多名人會挑自己喜歡的照片,訂做成屬於自己的包包.
這次Anya Hindmarch響應環保,在全球各地推出印有「I AM NOT A PLASTIC BAG(我不是個塑膠袋)」環保包,由於售價便宜,加上有名模、名流加持,引發全球搶購熱潮
幾個禮拜前我就看到報紙廣告7/6台灣也會販賣這款環保袋一個NT500元,這個價格對一個動則上萬元的名牌包包是非常的便宜.
雖然我也有想去買一個的念頭,不過排隊實在太辛苦了.也還好我沒有真的去買,否則新聞那排隊吵架混亂推擠都不是我所樂見的.
而這限量而且便宜的包包的確是造成美國,英國,亞洲等地大家排隊搶購.大前研一所說的M型社會下的我們花500元就可以擁有的名牌包,也許還有人上網拍賣大賺一筆.
除了物質心理層面的滿足之外,我看不到任何環保的議題真的被大家注意.
I am not a plastic bag,I am a famous brand ba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