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集公仔的活動總算漸漸落幕了,好神公仔的重覆性太高.沒辦法集一整組我看就隨緣了.
*說不買書還是買書了,常去逛的blog酪梨壽司的日記出書了,忍不住又上網買一本,唸書也要積極點才好;否則買了一堆書又看不完了.
*皮紋分析的個案累積到20個人後好像就增加的很慢,不過我都有隨時複習筆記,這樣知識才不會輕易的流逝ㄚ.
*中秋節快到了,烤肉是中秋節必要的儀式.賞月,吃烤肉都很好,不過不要下雨天來破壞氣氛.
*今天整理分類了我的最愛網址,才發現我不知何時加入怎麼多網址到我的最愛,整理後清楚多了.
*颱風夜的那個晚上;我夢到我回到的彰化老家.去了好多地方,還買了有名的寶珍香桂圓蛋糕.感覺好真實的一個夢.
*人生如果很容易滿足,很容易開心也是一件好事.我要好好珍惜這種簡單的幸福.
*我家的小賊狗RUBY被弟弟的女朋友借去住2個禮拜,雖然她總是黏媽媽不黏我,不過老實說她不在我還是有點想念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