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狗的嗅覺天生就非常靈敏,我昨天回家明明就已經把在7-11買的雞腿油飯裝在袋子的最裡面.但我才剛打開門Ruby就用跑百米的速度來門口迎接我.平常只對媽媽才有的態度今天竟然我也有這種高規格的待遇.難道是聞到我油飯的味道.果然Ruby一直跟我直到我打開油飯便對我展開攻勢,一下趴在我的腿上用一雙黑溜溜的大眼看我,一下伸出她的魔爪一直撥我的手,過一會在我身邊跳來跳去,害我這頓飯吃的飛快,很怕她受不了香味撲上來,最後Ruby所有的方法用盡發現我不為所動便使出哀狗政策,在我旁邊嗚嗚嗚的哀嚎,人都有側隱之心阿,最後我還是分享了幾塊肉給Ruby.再多可能她腸胃受不了又拉肚子,對於Ruby這樣貪吃的行為我真是覺得既好氣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