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紀錄上個禮拜天小寧寧有趣的事
週末姐姐都會帶寧寧回來,上週末寧寧回來前我就先買好寧寧愛吃的布丁.寧寧來了我把布丁拿出來開始餵她吃,一下子一盒布丁都快見底了.我問寧寧好不好吃?她竟跟我點3下頭,好像跟我說很好吃,後來我又問了一次寧寧又做一樣的反應.真可愛,沒想到布丁有這摩大的吸引力.
後來吃飽了,寧寧開始坐不住了,站到沙發上東摸西摸的.我於是拿濕紙巾把沙發擦了擦,後來又拿了一張給寧寧擦手.寧寧擦完手拿著濕紙巾去擦沙發,我想應該是看我剛剛擦沙發很有趣也跟著學.擦的很高興還連落地玻璃窗也一起擦.姐姐很高興歐,如果寧寧長大還這麼勤勞姐姐就輕鬆了.
我發現小孩的模仿力真的很可怕,以前我們在她面前發出搭搭聲逗她玩沒想到下次回來她就會發出一樣的聲音.有時還會學大人咳嗽聲,所以在小朋友面前還真的不能亂教一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