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Barry跟我說了一些他吃尾牙而同事喝醉酒發生許多好笑的事,我不喜歡喝酒,頂多也是小酌1.2杯,喝醉的感覺我還真的不知道.不過我回想起我看過一些看過聽過喝醉酒發生的小插曲還真的蠻有趣的.
酒精的力量真的很大,可以改變一個人的性格.
有人喝醉酒直接睡在我家附近的樹下...這個人是我爸不過是年輕的時候.
平常安靜的人一喝醉到處找人聊天.你不和他講話他還會生氣.
最常見的情況是明明站都站不穩還說他沒醉,最後是被抬回家的.
還有人喝醉後第2天醒來找不到自己的皮包,隨身物品,我想掉在那應該也想不起來.
最讓人吃不下飯的是喝醉直接吐在桌上那一桌菜應該沒人敢吃了.
有一次去喝喜酒新郎被灌醉差一點不能送客,最後是被2個人架住才能勉強站直.
還有很多好笑的事一時想不起來...

不過凡事都要量力而為,真的喝酒就不開車,因為酒醉駕車不止危險還會被重罰.
平安回家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