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是情人節,我沒有想特別慶祝......不過我也不是因為想躲掉街上處處閃光(註: 閃光 指情侶太過甜蜜, 使週遭落單的人被他們恩愛的氣氛影響而感到心酸, 尤其是當街親吻時發出的強力閃光,殺傷力百分百)只是不想被商人趁著節日賺一筆.

天氣冷所以情人節的晚上我就躲在家裡比較好摟....
倒是最近一直被父母兄弟姐妹好友頻頻追問何時結婚的我,在此立下一個心願希望1年內結婚...Barry我們加油摟(ps.這不是和你求婚歐)

還是要祝福我的朋友們,不管有沒有情人在2.14 都可以快樂幸福.
Happy Valentine's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