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去逛士林夜市結果在一家賣日本文具的禮品店買了這個包包,最主要是被他的介紹給吸引的,而且他的容量很大很符合我喜歡放很多東西的需求.價格也不貴NT400,因為黑色耐髒所以選了這個印滿貓頭鷹的包包.
結果我剛上網看我沒買貴歐,網路上也賣NT400元,,ROOTOTE在日本好像就是生產環保,購物袋的,我看網路上有很多購物包的圖樣是水果或動物圖案很卡哇依.

Size:寬42x高32x厚約14cm的大容量可以放A4的文件.而且是棉的材質所以提起來比較輕.
材質:100%綿(16盎司帆布)比一般的材質厚,不過最主要他還防水這點還不錯.


內側有三個口袋可供收納,放手機放皮包都可以.


這個取叫袋鼠口袋:其實是在包包的側邊,介紹是可以把平常深埋在包包裡的錢包,面紙等小東西都可以收納在側面的口袋裡,拿取相當方便。

這個印在包包上的文字是說和氣致福。(法語).....貓頭鷹在日本也是福氣的意思取日文諧音.


底部印刷文字意味:幸福如同空氣般,存在我們周圍。(法語)
這是我剛剛上網查才知道的意思,日本人還真厲害連包包都可以製造出一種幸福的感覺.
了解這段文字後提這個包包好像有種幸福的氛圍.....呵呵
有興趣可以去她的網站逛逛
台灣ROOTOTE代理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