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安做不織布其實是1年多前在誠品無意中看到一本不織布的書覺得很可愛就買回家看.之後買了不織布開始了我與不織布的緣份.我身邊的朋友應該都會收到我做的小東西,慢慢的自己摸索也漸漸變成自己的興趣.做出的小東西一看就知道是我做的.都是我喜歡的愛心,草莓,蛋糕,花,蝴蝶結,蕾絲..等元素所構成. 之前也曾想過在格子趣租個櫃子,雖然說格子趣名氣很大.不過店裡賣的東西不設限而且位置擁擠好位置難求.所以看了後也沒有心動去租下的念頭. 
那天在 Camay 家看到她介紹位於公館的小箱工房,整個的環境我很喜歡.白色的櫃子,木頭地板,很舒服的空間.而且櫃位的租金比格子趣便宜.所以看完文章後的1.2天我就去小箱拜訪了,當下就預約了一個櫃子.不過當時我的作品還不夠多.所以大約隔了1個多禮拜才在昨天上架.昨天去放東西的時候,還真是初體驗對於擺設老實說我有一點想法但整體的想法還不清楚.我覺得我真是隨性的人,總是跟著感覺走隨遇而安.還好朋友lisa陪我去給了我很多意見.最後完成了...雖然不是很專業不過是自己覺得很舒服的. 喬安定位我的作品是幸福,甜蜜,可愛的風格,,,所有的東西都是我一針一線的創作.希望可以在這個小天地裡遇到喜歡她的主人把她帶回家. 
接下來跟著喬安一起拜訪這家很可愛的小箱工房...let's go. 

這是小箱的店門口.....小箱的位置在公館有名的車輪餅對面的104巷裡.是一棟屋頂有著綠色青苔的小屋.旁邊種著1棵雞蛋花. 我想你走過這個門口就會被吸引想進去參觀.

一走進就可以看到很多很有設計感的娃娃.

推開門走進來 這一區有很多插畫家的作品是只有在小箱販賣的.我喜歡這3張白色的小木桌很像小學的課桌椅.

再過來箭頭的地方就是喬安的位置摟...
各位好朋友經過進來逛記得來喬安客廳參觀(因為我整個佈置好像客廳)

另一個角度拍的..我的位置是在C1.這就是我家摟.除了架子在生活工場買的其他佈置的小東西都是家裡帶去的.

再往前走有很多手作娃娃,項鍊.都很可愛.大家的櫃位設計都很棒ㄝ

再來這一面比較多大的櫃位..是大箱啦價格從1750-2000元/月
我的小箱是900-1150元/月

再來這面有手繪帽子和鞋子..應該是手繪吧 我沒拿起來看.
最貼心的是有個鏡子,如果你買帽子或衣服可以照照看美不美....

這面牆掛著衣服和一些小東西.這個放東西的架子很有巧思.
我覺得小箱的老闆和老闆娘對箱子的環境佈置真的很用心.100分.

櫃台也蠻有特色的..不過我忘記拍了....
PS.首次租箱可以有免費個人名片提供.喬安不是設計科系出身的...所以我要花點時間來研究看看我的名片風格..好像有點傷腦筋耶.....好 甘巴地.

介紹完畢...........
有沒有和喬安一樣喜歡作小東西的可以來和喬安當鄰居....詳情可以上小箱網站查詢
如果喜歡逛特色小店我想這裡很多特別的東西可以來逛逛.

小箱工房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3段104巷4號
電話:02-2364 3906

營業時間:星期二~星期日am11:00~pm1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