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朋友們去京都玩,幫我買回我最愛的甜點.其實日本的甜點我都喜歡,雖然說味道甜了點,不過只要配上一杯不加糖的茶就很棒了.

1大1小,藍色那盒快到期朋友叫我早點吃..那有什麼問題.我什麼都不會最會吃啦.
看包裝好像是夏季限定...

打開後有2小盒一盒抹茶一盒好像是豆沙..看不太懂 不過有加寒天....

哇..太好吃了,一口麻吉一口茶管他外面下雨....我在屋內享受.

朋友們買了這濃濃和風的小包包給我,,,哈 真會挑這個包包有好多花,很喜歡...
沒去日本玩拿到朋友送我的小禮物也感覺好像也去日本一趟了....好像太誇張了點....又在作夢.
好吧!來看去年去日本玩的照片回味一下那個感覺吧!

照片2007年4月北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