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末姐姐回家住2天,由於姐姐現在懷孕不能抱小孩也容易累所以我當了2天的保母.
因為我家後面就有個大公園所以星期天一早就帶寧寧去公園逛.寧寧早上7點就爬起來了.........我的媽ㄚ..

ㄚ嬤和ㄚ姨帶我逛公園寧寧很開心呢!

我身上那件黑色外套是不是有點怪呢...那是我ㄚ姨的衣服啦..

我長的和阿嬤像嗎..

看我騎木馬架式十足..我有練過啦

我頭髮都濕了..不是我去洗頭是天氣太熱了.

阿姨說我們要回家了..早起的空氣好舒服..下次還要來歐...

同場加映..寧寧看報紙

吃早餐就是要配報紙啦...要多了解國家大事像我一樣ㄚ.

什麼日本軍艦在釣魚台海域撞沉台灣漁船...太過份了

釣魚台是台灣的啦..你供是不是啦....

阿姨什麼時候給我喝奶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