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3到禮拜5媽媽和公園運動的朋友去玩.搭高鐵到高雄再去東港坐船到小硫球.
小硫球我沒去過,不過據媽媽轉述她們住的飯店很不錯,房間佈置的很美還面向海一直叫我下次也和Barry去玩.這3天媽媽打電話回來都是跟我説她吃了TORO,海鮮...另外就是有個HELLO KITTY要送我.昨天回家就看到桌上一包東西打開一看是貝殼和石頭.

國字一的珊瑚礁

數字7也有像歐
我媽想像力不錯歐

愛心耶這個很棒我喜歡,大自然的力量真神奇ㄚ...
接下來壓軸的是凱蒂貓

凱蒂貓呢............這個是霹靂貓吧.......
我媽的想像力還真是天馬行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