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份開始每個星期天姐姐會去做瑜珈,所以星期天就會把寧寧帶回來.星期天就是我當一日保姆的日子.
這一天大概是喬安運動量最大的時候.追著寧寧跑來跑去的我要餵點心餵午餐還要陪著一起看巧虎.下午的時間再帶寧寧一起去公園散步這時喬安阿姨就化身為御用攝影師摟.
接下來換寧寧上場

剛睡飽就出門還好想睡ㄚ,我喜歡玩氣球歐.....可是這顆氣球一放手掉到草地上就破了.

阿嬤順便帶著狗狗出來走走,寧寧也會幫忙溜狗歐..

看我裝黑社會老大..pose100分吧 夾腳拖鞋是媽媽新買的不過穿不習慣呢

阿嬤怕我跌倒抓住我....不過我馬上就掙脫了.我跑步的速度可是有遺傳到田徑隊的媽咪呢!
來抓我吧

各位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們其實我不是那麼好動的..我也很文靜害羞歐

阿姨說我亂跑不讓我下來,看來我只能坐手推車遊公園了.....
ㄚ 我的頭髮都亂成這樣...不要拍我ㄚ

..............the end..................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