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的開始終於把過期2個月的防毒裝好了,而且已經很久不能更新的windows update也終於可以更新了.好的開始ㄚ.
*皮膚過敏2個多禮拜好像還是沒好,都去皮膚科看了3.4次.醫生說我是用新的保養品化妝品洗面乳接觸感染,ㄟ好怪好怪.我感覺是天氣太熱吧.
*媽媽在屋頂種了一些青菜,還把家裡發芽的地瓜,薑,蒜頭都拿去種.買了一些種子來撒.看來下次颱風我家不怕菜價高漲了.
*我買了薄荷,迷迭香來種.希望這次他們都順利長大.這樣我就可以喝薄荷茶+迷迭香雞腿了.
*我自己剪了瀏海,我已經好幾年沒留過了.感覺還真有點不習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