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最近和老公去逛COSTCO也辦了卡繳了1200的年費,COSTCO的生活用品對我沒特別吸引力倒是維他命多的不像話.還有熟食區的雞肉捲/牛肉捲/PIZZA都好吃又便宜;我有點吃上癮;看來我有可能為了吃東西特別跑去.

2.秋天的天氣涼涼的蠻舒服的,中醫的理論秋天適合養肺,可以多吃白色食物如山藥,蓮藕,白蘿蔔,

3..每次去看中醫都會被問到:這藥有點苦可以接受嗎?我都會回答沒關係.
心裡想的是苦就苦有效比較重要.

4.最近報名入選的試用品都是麵類,所以我這幾天的晚餐都吃麵.如果有一天試吃品都是牛排那我每天晚不就可以吃牛排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