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到附近的花店買的80元,這幾天開花桃紅色的很喜氣,也有淡淡的香味.放在桌上打電腦看書都可以聞到淡淡的花香.

還有這個超棒的襪子是跟fb粉絲團的團主買的一雙99元,y拍或五分埔也有看到不過一雙賣199元所以很便宜.

簡單的踝靴搭配一雙毛毛襪馬上貴氣十足,也可以把平常少穿的短靴拿來大變身一下又是另一雙新鞋

也可以拉高到膝下,長靴也可以搭配.連喬安媽都喜歡.我家的狗還來偷瞄我在忙甚麼....


這2件褲子是上次逛五分埔買的,是像毯子的材質穿起來很舒服,樣子是哈倫褲還有飛鼠褲我穿起來有點怪,穿出門怪怪的當家裡的睡褲就很ok.1件100元

最近看了韓劇裡面的女主角都戴大耳環感覺蠻好看,我有的都是秀氣小耳環,所以那天去五分埔逛就順便買.五分埔有家叫寶鋪飾品後車站也有分店.他們的飾品都蠻流行的價格也不貴.項鍊/手鍊/戒指/髮飾都有,都是比較偏韓風.
這3附加起來原價不到400元我朋友有批發卡...價格就便宜更多

長耳環戴起來可以修飾臉型,也比較有造型.難怪韓劇裡的女主角耳環一個比一個大.

圖1

圖2

圖3

圖4

過年來玩個遊戲,,,,,猜猜看
圖一到圖四都是近期上網拍購買的,賣家都是一元起標猜看看喬安最後標到的......那一件最便宜.

有興趣的朋友們就猜看看......猜對的朋友抽一個 

贈品是薰衣草精油香皂+水晶手機吊飾一個(照片後補)
2.7截止 2.8抽出.

謝謝大家的參與,最便宜的是圖4牛仔裙 1元標到.猜對的是16樓的sicesicebaby


新年快樂 兔年發大財...........買樂透中大獎

Happy Chinese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