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人嘴巴甜真厲害...
小姪女寧寧因為念書學才藝方便住在喬安娘家,星期五才回被爸媽帶回北投家星期天再帶回來.....
有一天喬安爸問他:你回北投有沒有想阿公阿
寧寧:有阿,一直想一直想

我們大人剛好都在吃飯,聽到都有點快噴飯..........這小小人嘴巴甜可真厲害難怪阿公最疼他

在一本書看到這樣的ㄧ句話:我們時常重蹈覆轍,就期望會得到不同的結果....
最近特別有感觸一直重複犯一樣的錯,卻一直的得過且過....應該是時候下決心改變了.

天氣熱我一直想買個帽子戴....因為我好像只有一個鴨舌帽..不過看來看去都沒好看的....
結果上個月新光三越南西B1要整修特價...剛好讓我看到1頂3902頂500元的帽子............呵呵我當然買2頂
另一頂是灰色寬邊.
有了帽子夏天去郊外也可以多擋點太陽了

最近有個鮭魚試吃....老實講我不是很愛吃魚..所以鮭魚還是第一次煮(試用文生文中)
研究了一下用烤,煮湯,煎等料理方式...結果一上桌沒多久大家馬上吃光光....到底是魚好吃還是我煮的好吃阿....ccc

人生是是非題,選擇題,還是證明題
我在臉書這樣寫,朋友這樣回應我...
1.選擇題,因為總是不停的做抉擇
2.選擇之後,證明抉擇的是或非....
3.我覺得都是, 看階段! 小朋友的階段: 是非題; 年輕的階段: 選擇題; 我們的階段: 申論題; 等到我們年老的時候, 就可以應證許多事實, 這不就是證明題嗎!!
我覺得都對,人生本來就沒有標準答案..

可以的話 請幫我隨手推推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