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下中庭的聖誕紅雖然已經過了聖誕節好久了還是開的好美歐....下過雨後偶而經過發現上面閃閃的雨滴好美...好像雪白珍珠一般.
下雨天也有迷人風景.

冬天天氣冷出門帽子和口罩以及圍巾是我的標準配備,這樣的配備出門也比較不會吹到風,相對也比較不會冷到感冒.我的帽子都是姊姊給的,或是別人送的.所以我也很少買.不過剛好上次經過日系品牌特賣看到這頂帽子好輕.戴起來也蠻保暖的而且打一折後的價格185元就買回家.最近幾乎都戴這頂出門.雖然連媽媽都說像頭毛....哈哈不過我還是蠻愛的.


戴起來還好不過拍照真的很像剪的超短的頭髮耶.......還真的是特殊效果.


過年沒有買新衣到是買了很多其他的....例如說新內褲.懷孕size大一號去年12月就想去買不過一直沒買.我蠻喜歡Easy Shop品牌材質還不錯.平常一件都是150-199元結果在Easy Shop網站看到限時特賣7件499元還含運費....等於一件70元有夠便宜..有賺到的感覺.

這條項鍊也是便宜又好看..好像在敦北的路邊攤買的,一條100元夏天冬天都可以搭配.配洋裝和素色上衣就蠻搶眼的.

懷孕後偶而會想吃壽司,一個人去爭鮮吃也蠻無趣.後來就會去新光三越超市或是Sogo的City Super買壽司.偶而買個一盒來解饞也不錯.

馬卡龍不便宜每次吃都是1個,這次剛好有試吃機會一盒有6個....彩色的馬卡龍看了就讓人心情很好呢!




好快再1天就是龍年了....

在這邊祝福大家 龍年行大運 身體健康 事事順心 招財招福招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