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和送媽媽的杯組一起在Hola網站買的杯盤,本來是想要買馬克杯....我的馬克杯剛好破掉了.後來邊看邊想.回媽媽家坐月子期間朋友同學都會來家裡.看我和小Q如果是下午來的話叫老公跑腿去買些蛋糕餅乾類的就可以招待朋友在家下午茶.而且之後自己在家想喝下午茶也可以用到....就是這個念頭就買了杯組和雙層蛋糕架和茶包以及餅乾先準備起來.當然還有馬克杯.
現在Hola的產品都通過產品通過SGS檢測符合中華民國食品器具容器衛生標準..選購起來也比較安心.

凱蒂花園馬克杯350ML-花朵粉/凱蒂花園杯盤組附點心盤
Hola網站裡的下午茶配件都好美,光研究要買那個馬克杯就讓我看了好久.最後挑了這個粉紅底玫瑰花圖案的凱蒂花園馬克杯.
還有一人份的下午茶杯組附點心盤.......凱蒂系列的杯盤都是我的菜耶.....整個散發出來浪漫甜美又可愛的感覺.

馬克杯除了外面有圖案裡面也有,用美美的馬克杯喝茶心情也會比較好.....

凱蒂花園杯盤組有一個250ml咖啡杯,配上咖啡盤,再加上7.5吋點心盤可放置小點心買同一系列的產品好處就是可以任意搭配.........

本來一人分下午茶也可以變兩人份.粉紅色的咖啡盤拿來和馬克杯配也可以變成一組.

另外這個蛋糕架是我的名字耶....因為他商品名稱就叫喬安雙層蛋糕盤.........這不就是為我設計的嗎...想太多
本來我都覺得這種雙層蛋糕架應該不便宜,這款只要249元...感覺就是物美價廉.

他是用組合的方式,所以平常不用也不會占空間.可以當一般的水果盤之類的使用...不過因為中間有洞所以只要不裝液體都ok.

難怪去外面喝下午茶看到用蛋糕架裝的點心就覺得特別可口也特別有貴婦下午茶的感覺.
自己在家這樣擺盤蛋糕好像也變高級啦!

另外為下午茶準備的Tea Tang 經典焦糖紅茶.
有焦糖香氣,沖泡起來的茶香味也蠻夠的.搭配鮮奶喝也不錯.

這也事先買起來等朋友來訪要吃的培珀莉巧克力布朗尼軟餅乾.......
每裡面的餅乾這麼一大塊....一包有8塊.我先試吃一下口味...........哇軟軟的有手做餅乾的感覺,還可以吃的到巧克力塊........蠻好吃的耶.

結果2包不知不覺被我和老公吃光光....只好再去買.


有了美美的杯盤組,買些蛋糕餅乾再配上些新鮮草莓泡上壺花茶或紅茶就很有感覺.....,也可以自己DIY三明治甜的鹹的一起來,一點也不輸給外面的下午茶.

人多時把雙層蛋糕架拿出來,擺出3.4人份的下午茶點心也沒問題.再買個鮮花搭配一下氣氛更棒.
我已經在想像朋友來家裡下午茶的畫面..........不過這前提是小Q要乖 朋友來訪小Q吃飽好好睡我才能在不出門的情況下好好享受甜美的下午茶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