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燉牛肉麵NT$90)

(咖哩炒牛肉NT$90)
我最愛的炒牛肉及清燉牛肉麵是在金春發牛肉麵店吃到的,這也算我常去吃的牛肉麵店之一.
金春發是一家百年老店以全牛大餐為號召,而店裡賣的牛肉,是省產黃牛肉,每天都由簽約牧場直接送來溫體牛肉,除非碰到颱風,供應不繼,否則不用冷凍牛肉。店裡主要的招牌以清燉為主.
其實如果吃清燉牛肉麵,是最容易分辨牛肉新不新鮮.一不新鮮很容易就吃出了.但這邊清燉牛肉麵我最愛的就是他清香味美的湯頭,及毫無腥味的牛肉吃起來爽口.麵條則是用一般的台式麵條.如果你口味比較重,店家也有附沾醬,應該是辣豆瓣醬.將清燉牛肉沾點辣豆瓣醬也蠻對味的.
而我每吃必點的炒牛肉,雖說就是炒牛肉及青菜,但我喜歡他加咖哩一起炒,吃起來的咖哩味十分濃郁.而這邊菜單上的一堆牛料理,我只試過牛雜湯,也還不錯,其他的牛心牛腦…等;我還沒勇氣嘗試.也許有機會試試吧!
清燉牛肉麵 NT$90
炒牛肉 NT$90
總店金春發牛肉 (百年老店) 25589835. 北市天水路2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