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前幾個禮拜天氣冷時去吃的,吃的速度總是趕不上寫的速度.不過民以食為天嘛!這也是沒辦法的
上個禮拜天氣好冷我又好想吃麻辣火鍋,所以我就用”吃完這今年冬天最後一次麻辣火鍋就不吃”的理由;哀求Barry陪我去吃.誰知道上個禮拜到今天還是一樣很冷,既然目前沒機會再吃到,把這篇食記寫完算是我對麻辣火鍋的懷念.
如果有機會吃麻辣火鍋我就會到士林捷運站附近的辣霸子NT299吃到飽,比較過吃到飽的火鍋店這家的價格和食材算是比較優的,肉質食材的新鮮度都算不錯,店裡環境也很整齊,之前在中永和附近吃的不是食材不新鮮就是店裡髒髒.
辣霸子的肉雞羊豬牛一應俱全,牛肉還分沙朗和肥牛,海鮮類有螃蟹,蝦子,鮑魚..等,而其他吃火鍋常吃到的應該都沒有少吧. 火鍋料補充的也相當快,每次去拿東西都很齊全.而且服務人員來清理桌面或是加湯料也非常的迅速,絲毫不會讓你有感覺到桌面髒亂的時刻。
之前來時鴛鴦鍋還有檸檬香茅的選擇,不過這次只有清湯可以選.這樣也好一半一半像楚河漢界一樣分的清清楚楚,清湯鍋可以加入一些店裡供應的枸杞紅棗還蠻有養生鍋的感覺,而我吃的另一邊麻辣鍋則有滑嫩入味的鴨血、豆腐.鴨血吃起來嫩嫩的幾乎和豆腐差不多了.最喜歡把肉片放入麻辣鍋那種香香辣辣的感覺,天氣冷的時候吃個火鍋好像就可以驅走不少寒意,不過我大概要等到年底冬天再來時才有機會再吃了.
吃飽飯還有甜點冰淇淋可以享用.299其實也蠻滑算的,吃前最好先訂位有時沒訂位還真的要等蠻久的.

辣霸子麻辣火鍋  
地址: 台北市中山北路五段439號
電話: 02-28811188



arrow
arrow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