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入位於B1的用餐區竹珠串起來的竹簾在燈光的投射下映出如水波紋般的輕柔光線

開胃菜:冰釀糖心蛋/日式扇貝/梅醋小福袋

湯頭有昆布鍋及日式滋養鍋

百匯時蔬裡有滿滿的青菜,還有一些看起來很可愛的火鍋餃

日式芍粉/烏龍麵

雪花牛,分佈均勻的油花看起來很不錯

同事點的金字塔紅豆冰堡比較吸引我的視線

我點熱的桂花綠豆饌,綠豆湯上面撒了一撮桂花.視覺還不錯

星期天和同事的聚餐選擇了聚北海道昆布鍋的南京東路店.走入位於B1的用餐區竹珠串起來的竹簾在燈光的投射下映出如水波紋般的輕柔光線,配合著石板,流水整個佈置充滿濃濃日式風格.
延續了王品集團套餐式的菜單,這邊也是套餐式一份NT530(加一成服務費),分別有主菜/湯頭/開胃菜/百匯時蔬/梅子醋/副食的一整套餐點.
首先上桌的開胃菜有3種食材,冰釀糖心蛋/日式扇貝/梅醋小福袋.這是我第2次吃糖心蛋,蛋白和蛋黃的口感就像果凍一樣. 日式扇貝/梅醋小福袋都還蠻清爽的.
我們點的湯頭有昆布鍋及日式滋養鍋.昆布鍋看起來是淡淡的金黃色,湯頭喝起來還蠻鮮甜的.這昆布可是來自日本北海道的,日高昆布歐.( 日高昆布我也不太懂,反正就是很高等級的)
而滋養鍋看起來黑黑的一鍋,裡面有枸杞人蔘.都是我喜歡的中藥,而且中藥味不會很重.這2種鍋底我覺得都還不錯.
百匯時蔬裡有滿滿的青菜,還有一些看起來很可愛的火鍋餃.我點的肉品雪花牛上了桌.我不由得多看一眼.分佈均勻的油花看起來很不錯.服務人員交待牛肉涮一下就可以吃了,夾了一片下鍋由於我不敢吃太生的肉又多煮了一會,但牛肉入口還是很嫩耶.果然是頂級和牛,真好吃.副餐我選的是日式芍粉,QQ的口感又不會發胖.吃完這些蔬菜和肉已經很飽了.最後還有甜點的部份.甜點我點熱的桂花綠豆饌,綠豆湯上面撒了一撮桂花.視覺還不錯.不過桂花香我倒沒吃出來.同事點的金字塔紅豆冰堡比較吸引我的視線,看起來還真壯觀.
最近吃了2餐的火鍋,蔬菜吃的多總算也均衡一下了.來聚火鍋吃飯前可以先加入會員,列印折價券有送海陸手工丸一份.
http://www.giguo.com.tw/menu.htm
聚"火鍋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72號1F/B1〈 南京東路、吉林路口 / 第一飯店對面 〉
電話:2571-6500
台北敦化北店
店址:台北市敦化北路151號1F.2F
〈 敦化北路、長春路口 〉
電話:(02) 2547 - 56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