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年永安捷運站附近的餐廳,便利商店,小吃店一直開,這家義大利麵店就在4號公園央圖的對面,隔壁是一家全家便利商店.每到用餐時間店門口總是一堆排隊的人.每次我經過看到等待的人就沒有意願等了,剛好這天經過,離用餐時間還有一段時間,店裡大概坐了一半的人,真是好機會就進去吃看看吧.
這邊的義大麵價格都不貴NT80-150左右就可以吃飽了,咖啡紅茶是可以一直喝的.我點了菜單上比較特別的微辣的海鮮湯麵NT150,義大利湯麵我還真的沒吃過,微辣的湯頭配上豐富的海鮮,和義大利麵QQ口感還真不錯.大大的一碗麵一下就把我的胃撐飽了.Barry點的雞肉茄汁義大利麵NT90口味也還不錯,吃飽了吹著微涼的晚風到公園走走消化一下,這就是我一直以來感受到住在公園附近最大的好處.
桔磨枋義式麵屋
台北縣中和市中安街8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