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府前路的這家福記肉圓在吃飯時間生意很好歐.建仔迷一定要來吃歐.據網路報導建仔國中就在這附近所以建仔以前練完棒球常來吃歐.

肉圓有分2種炸的和蒸的,福記肉圓是用蒸的.吃起來比較不油膩,外皮厚度剛好, 吃起來QQ的.這樣一份2顆NT34


肉圓裏很單純只有包肉,這肉好像有醃過吃起來香香的,配上甜甜的醬汁很好吃歐.店內有提供大骨湯免費,自己來歐...

.住址:台南市府前路1段215號
.電話:06-2157-157 
PS.府前路一段215號這間從早上買到下午6點左右,而299號這間則是接著賣到晚上10左右

接下來這家也一定是建仔愛吃的因為就在隔壁不遠, 吃完肉圓來碗清清涼涼的冰真是太棒了...

這莉莉水果店的人潮更多了,點東西都要排隊一陣子,台南的冬天應該也不太冷所以我想這邊冬天生意應該還是很好.

我光點什麼就猶豫了5分鐘,每種都想吃...,結果最後閉著眼睛點了香蕉牛奶冰NT40,台灣的香蕉好香ㄚ.冰的牛奶及糖水加的剛好不會太甜歐...

再來一份飯後水果,一份NT100滿滿的水果.很新鮮ㄡ.

Barry點的花生豆花NT30,很特別的是花生不是煮過的軟花生,是硬的,不過吃起來應該有一股花生香.

網路介紹這邊的蜜豆冰很好吃歐,還有蕃茄切盤沾薑汁醬油膏蠻特別的吃法,,我爸的吃法是蕃茄沾薑汁加糖.吃起來應該有點不一樣吧.

莉莉水果店
台南市府前路1段199號
Tel: 06-213-6322


最後火車上的晚餐是松村煙燻魯味,上次我到台南喝喜酒沒買到,這次終於在西門路上的新光三越新天地地下街買到了.呵呵呵,雖然網路可以下單不過一次都要買很多,而且現場買的感覺不一樣.
我拿了好幾包Barry還在旁邊說太多了吧..結果吃最多的是他.最後剩下香菇和豬血糕拿回家冰在冰箱,結果被我媽拿去煮火鍋.變回正常的香菇和豬血糕了.

台南台中都有分店,資料可以參考
松村網站
http://www.songch.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