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三夜市 (又名橋頭夜市)離Barry 家蠻近的一直也是我的覓食範圍,這邊的夜市雖然沒有比其他夜市大,不過也蠻多小吃的.
施家鮮肉湯圓-台北市延平北路三段58號(鹹肉湯圓很有名),炒麵專家-台北市延平北路三段47號....等等,我還吃過蠻多家的,不過沒拍照存檔,改天有拍照再補齊,來個喬安橋頭夜市美食之旅.
先介紹有照片的排行榜鹽酥雞+衫味豆花
我一般都會買了鹽酥雞帶去豆花店吃.....一口雞一口豆花...真棒ㄚ.

這一天我點了鹽酥雞(無骨的)+尤魚+豆干+甜不辣=100元 比樂華夜市肥豬的店好吃量又多.....炸的剛好.還可以選擇要不要加醬汁and 胡椒鹽.....我是喜歡都加的.鹽酥雞和尤魚是我每次必點的.

排行榜鹽酥雞:台北市延平北路3段63號之2

買完鹽酥雞就去衫味豆花這家店在施家鮮肉湯圓隔壁所以我猜是60號,店裡面的裝潢古色古香歐.在這邊吃東西的感覺還不錯.
我喜歡吃他的豆花, 夏天吃冰的冬天吃熱的加薑汁很不錯,前幾天我去點了之前沒看過的杏仁湯NT30蠻香的不會太甜很合我的口味.

衫味豆花台北市延平北路三段60號

芋圓豆花NT30...芋圓很Q

綠豆豆花NT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