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介紹一下這家我還蠻常吃的士林香茄園,這個餐廳是專賣披薩及義大利麵.位於士林前港街的巷內不過用餐時間常常都客滿.
ㄚ...我剛好去的時間沒客滿.ccc....

店內的裝潢是屬於偏橘色系,感覺很溫馨的一家小店.如果坐捷運在劍潭站下車往前港街前進,約5-10分鐘路程可以到達.靠近英業達的工廠.這邊的義大利麵還不錯,不過我和Barry這天的晚餐剛好都想吃pizza所以我們點了一份海鮮pizza套餐NT245和蟹肉蝦仁pizza套餐NT245.
Pizza單點是NT160如果點套餐有沙拉.湯.和飲料所以我們點套餐比較划算.

和風醬沙拉...日式清爽口味.過年吃多大魚大肉所以多吃點蔬菜均衡一下.

蕃茄口味為主的蔬菜湯底,最後以羅勒調味還蠻不錯的.


豐富的海鮮料加上馬芝瑞拉起司,以及特製的蕃茄sauce和厚批薩皮.1份4片剛剛 好.

厚實飽滿的餅皮,搭配上了香濃的白醬與紅醬、草蝦及蟹肉.
其實我們點的2個Pizza吃起來還蠻像的,和一般外面的差別我覺得是這邊的蕃茄醬加的比較多還有海鮮的新鮮度不錯.

最後上的飲料,我點的是花茶.口味還ok....網路上有些評價是這邊的飲料比較不好喝.我的感覺是還可以.
這邊我覺得比較值得一提的是服務人員會主動加水,上菜的速度也蠻快的.價格也算便宜.有機會經過這附近可以去參考一下摟.
香茄園 披薩‧義大利麵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前港街48號 電話:(02)2880-3756固定休假:期一及最後一個星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