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被遺忘的食記,上次和同學約去吃午餐好像是1個月的時候,所以照片都拍了還是紀錄一下.
這家餐廳是我在雜誌上看到,在台大那附近,以吃到飽的價位還算OK,需外加10%服務費.我和同學是平日去吃的剛好同學生日又可以打折等於不用服務費.午餐時段消費為298,下午茶時段消費為238,晚餐時段消費為358

店內的布置蠻簡單的,位置也蠻多的.大概到了12:30左右就來了很多學生.這樣的價格對學生應該蠻有吸引力.
這邊的餐點是美式餐點,菜單上的餐點都可以續點.飲料也可以續杯,直到你吃不下為止.蛋糕和冰淇淋則是自取.

薯條

白酒蛤蜊麵

起司豬排堡-不合我的口味.醬汁有點鹹

墨西哥薄餅-普通

章魚燒pizza

凱撒沙拉-味道還不錯

玉米濃湯

提拉米蘇

酸辣雞翅和炸雞-炸雞我吃了3塊我比較喜歡這種炸到有點咖啡色的感覺.感覺比較香和酥.

喝到飽的飲料.
以上就是我和同學有點到的東西,口味還可以.因為只剛好找同學出來吃飯找離捷運近價位普通的就找到這家餐廳.因為都是美式的料理所以熱量會比較高.吃完回家我就沒在吃晚餐了..(吃太多炸雞了)
我想這種口味和價位學生應該很適合學生聚餐.

NASSAS校園派對餐廳
台大店台北市羅斯福路4段85號2F
捷運公館站2號出口
TEL:02-336523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