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酥糖一包NT45..酥餅?

上個禮拜天我媽有事回去北斗,外婆家原本在北斗不過因為一些事情搬來台北.
一般人聽到北斗不一定有印象,他是在彰化縣的一個小鎮.就在員林隔壁.
不過這邊有很多東西蠻不錯的,我媽這次去還記得幫我們買小吃回來真是太棒.我媽記憶力不太好,不過可能因為弟弟幫忙記得.
其中之一的名產是這個洪瑞珍的酥糖和餅類.這個花生糖應該算是店的特色產品很香上面還有加海苔粉所以味道是鹹鹹甜甜的.酥餅也很不錯,大大一個我有2.3天的早餐都吃這個.以前的年代這是用來當結婚小餅的.
洪瑞珍網站..營業地址:彰化縣北斗鎮中華路198號
營業電話:048882076  傳真號碼:048876327



接下來另一項產品就是肉圓..北斗肉圓和彰化肉圓最大的不同是形狀,彰化肉圓是圓形的,而北斗肉圓是比較偏元寶形.
價格呢彰化肉圓一顆約30-35元,北斗肉圓一顆15元.醬料北斗的肉圓顏色比較深可能有加獨門配方.
至於那個比較好吃我覺得都差不多好吃耶...
媽媽買回來的是詹記肉圓因為他是以前外婆家鄰居有請媽媽和弟弟1人2顆現場吃,一般比較常聽到的是肉圓生不過其實口味都差不多.買回來是蒸好的要吃再自己油炸.皮是用甘薯粉做的,內餡包的是竹筍和豬肉.那天我吃了3個才飽,真是太久沒吃了
如果到現場吃一定要叫碗湯一口湯一口肉圓是最棒的,最後再把湯加醬料一起吃很不錯.

醬料是這個顏色.....比一般的深對吧.

肉圓詹
彰化縣北斗鎮中正路7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