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和Lisa去箱子;放好東西已經8點多了,雖說我們出發去箱子前已經先吃晚餐可是還是感覺有點餓.也許是把不織布上架完成那種輕鬆的感覺又讓胃口大開,我和Lisa說我肚子餓了於是我們決定去吃好吃的蔥餅.
位於水源市場後方的廖記宜蘭蔥餅;我記得以前經過時排隊的人總是很多可是今天只有5.6個人,Lisa說是因為現在變2爐所以速度比較快.我想也許是吧.
我和Lisa分工,Lisa排隊我去買飲料.等我從便利商店出來蔥餅已經到手摟....我們拿著餅和飲料過馬路到台大校園慢慢的享受美食.

剛到手的蔥餅熱騰騰的,餅香混著蔥的香味從中飄出.1個40元的餅szie不小.

厚度約2cm-3cm裡面包了滿滿的蔥....是三星蔥.一口咬下混合著蔥香的湯汁流出.滿滿的香氣.1個吃完肚子也飽了.下次有經過公館也可以買個來吃看看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