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晚上喬安和小熊,可樂約見面...不過週六早上可樂打給喬安說她有事不能參加.....真可惜.
不過小熊和喬安還是照原定行程去吃晚餐,可樂..不要恨我們..我那天有點了杯可樂歐..

來到這家位於公館的游牧邊疆,店裡的佈置仿佛置身山洞的感覺.我門進店裡的時間已經5點不過好像只有1.2桌客人.這樣也好空氣不會太悶.
菜單有499和699的選擇,我們選了499的套餐,不過要喝飲料要另外單點或是加59元喝到飽(有可樂,紅茶..可以選)所以我們今天的花費一個人是NT499+NT59再加1成=NT614以吃到飽的消費算有點高低.

百香脆絲,口感脆脆的配上百香果的香甜蠻不錯的開胃菜.

椒麻羊肚絲,這道辣得很夠味.我們總共點了3盤是這一餐中吃最多的一道菜.

皮牙子,這道是涼拌洋蔥.不辛辣的口感配上柴魚片及調味料口味還可以.我想再家做這道小菜也蠻方便的.

木炭一邊烤肉一邊煮火鍋,不過是不是火太大我烤的臉都紅了...熱熱熱.

牛肉串,烤7分熟一邊烤加鹽一邊加孜然粉...

烤好的肉串滿滿的香料味.沒吃過的口味.感覺還蠻獨特


烤蔬菜

烤百菇

烤海鮮..吃起起來鹹鹹的小卷

茴香火鍋,裡面有豆皮豆腐.有點辣加了香料的口感還不錯喝...

來個甜點..........ㄟ 我們沒點這道ㄚ.和小姐確認一下原來時間到了.是用來叫你快點走的啦...
可是點餐又沒說限時1.5小時...我沒有趕進度慢慢吃..結果後來點的肉都被收回廚房.雖然肚子吃飽了但這種感覺不太好..
我想這邊比較適合吃飯速度快的人..一來就一直烤一直吃.....就對了.
延伸閱讀:小熊遊牧邊疆體驗純正塞外風味.

 遊牧邊疆 
商家電話0223660345 

 
商家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4段136巷6弄8號(東南亞戲院巷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