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Barry姐姐請客我們1行8個人去吃了這家位於兄弟飯店2樓的港式飲茶.這邊的港式飲茶口味還不錯,不過小點都是從80元起跳,而且由於是母親節的關係人比較多,很多餐點送上來的速度都比較慢.還好食物的熱度和新鮮度都還ok.
比較值得一提的是兄弟飯店的飲茶還是保有手推車,推到你面前任君挑選的感覺還不錯歐..而且這邊的點心水準不錯,東西多樣選擇也多算是港式飲茶我蠻喜歡的一家.

接下來就來看圖說故事摟...

叉燒餃,一層層的酥皮一口咬下盡是酥鬆口感.

蟹黃燒賣...吃了一個還ok

蝦仁燒賣,包在薄薄餡皮的蝦仁和豬肉及綠色碗豆一口咬下盡是滿足..

燒鴨與油雞拼盤 油亮亮的雞肉吃起來很滑嫩....少點了我想吃的烤滷豬真可惜

羅蔔糕,點了3份1人ㄔㄧ塊.......煎的酥黃酥黃的還蠻好吃的.

蝦仁腸粉,1份3條每條都有約1-2隻蝦子...這樣一份是120

炸春捲.....剛炸好的賣像不錯,不過我不喜歡吃..沒吃半個.

廣式炒麵.炒麵是用炸過的麵有別於一般的台式炒麵,每次吃飲茶都會點依人一碗墊肚子.

竹笙魚翅湯...這是羹湯,端上來前服務生會幫你加醋..我覺得加太多醋有點酸.

叉燒包.這也是飲茶最愛點之ㄧ,包著紅紅的叉燒一口咬下叉燒包子相混合著..好滿足阿.

這是烤白菜,上面有一層起司被吃掉變成這個樣子,烤得熱熱的送上桌蝦米的味道很香..

竹笙清湯,我有喝一口我覺得比羹湯好喝,湯頭比較清甜,還可以吃到干貝.

龜苓膏,吃起來不會感覺苦.我想是蜂蜜加得比較多的關係...沒有苦味就覺得是吃仙草凍了.

杏仁豆腐,是我點的,我覺得甜了一點.

西米露 料蠻多的,有綠豆 芋頭....等,甜度剛好內容豐富..我下次要吃這個.


延伸閱讀:這篇文章界少幾幾家不錯的港式飲茶可以點進去看看港式飲茶比創意  

兄弟大飯店--梅花廳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55號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