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來登十二廚下午茶是我最喜歡吃的下午茶,和其他飯店比較起來,優點是交通方便又不貴.所以算蠻常去吃的.
上一次和可樂小熊約吃飯,結果可樂妹妹缺席了,所以這一次我們約好一個的不能少... 

2點半的下午茶不到2點大廳就坐滿了和我們一樣等著入場的人.終於看到可樂妹和小熊了..可樂還一人給我們一包小禮物.感覺好像聖誕節歐.... 謝謝可樂妹妹

雖然外面下著雨不過我們等待戰鬥美食的意志力可一點也沒被消滅. 
2點半時間一到就定位,我們的位置在一盆大的造型花束旁邊,有沒有感覺很優雅.. 哈
馬上出發去拿菜了..

每次必吃牛肉河粉,連美食家都推薦.清爽的湯頭配上QQ的河粉和嫩嫩的牛肉.絕對讓你滿意.

豬血糕,大腸,螃蟹
小熊一直想吃的大腸不過去拿就沒了...ㄎㄎㄎ應該不是被我吃光了吧.

油飯,燒賣,菜心都吃一點點.

生魚片蠻新鮮的歐,我吃了5.6片,紫米壽司和豆皮壽司都還不錯...還有其他的花壽司看起來都蠻可口的不過我沒拿.我還想把胃留給甜點.

最後一盤拿的是冷盤有蝦子,沙拉和牛肉.
蝦子是暢銷品一下就沒了,所以師傅一直很努力的補貨.吃起來新鮮度還不錯.

場景:
喬安和可樂一直努力撥蝦子吃蝦子時
對話
可樂:小熊你不是要吃蝦子嗎?
小熊:吸血鬼沒來.......
可樂和喬安一臉無奈繼續撥蝦子.

這是小熊吃的,味增湯加蕎麥麵
小熊喝了2碗味增湯..原來小熊愛喝味增湯.下次帶小熊去味增湯喝到飽的店就好了.

現煎薄餅,熱熱的好吃歐.可以選舉2種內餡一種是香草一種是我忘記了@@木莓吧

這邊也有巧克力噴泉,我拿了棉花糖沾巧克力.另外還拿了2個小蛋糕.味道還可以.
12廚這邊的蛋糕很多種類可以選.鹹食不要吃太多留點胃給甜點才不會後悔.

接下來挖了2球冰淇淋加了很多配料,當我去拿其他東西時可樂看到我的冰
可樂:這怎麼回事ㄚ
喬安:這是我用的
可樂:歐歐....我以為誰把冰丟這邊.

再來一個ㄔㄨㄚ冰,,,結果芒果沒了.我不死心等了好久終於等到師傅把芒果補滿了.
看起來色彩豐富,實際上口味也很不錯呢.喬安獨家創作ㄔㄨㄚ冰..推

喜來登Kitchen 12
下午茶:
周一到周五-----490元
周六到周日----590元
台北市忠孝東路1段12號


吃飽了陪可樂散步買米去....可樂吃不到芋香米改吃網路上推薦的小劍劍米....
小劍劍有上電視,kuso台客好笑農夫是我的感覺......而帥哥農夫或農夫界的吳尊那要大家自己判斷.

我也買了包米1kg70元...簽名簽名算便宜一點....我們3個差不多要把他逼瘋了.小劍劍blog

延伸閱讀:
可樂喜來登番外篇新光三越什麼什麼會




小熊喜來登下午茶之八卦會

這一餐我們應該是笑飽的.......3個人你一言我一語就可以吵翻天了.
小熊和可樂都是我的格友,我們都是透過blog認識的愛吃喝玩樂的人.誰說網路世界沒有真友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