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更生北路上的這二家店離的很近,我們先去吃卑南豬血湯.

卑南豬血湯的店面沒有特別起眼,要不是看到雜誌介紹路過大概就錯過了.

點了2碗豬血湯NT40,,,和台北比價格比較貴.不過大腸不少,讓喜歡吃大腸的我感覺不錯.煮好的豬血湯,加點韭菜,色香味俱全.

吃起來脆Q的豬血應該都是現做的,吃得到鮮味,豬血中間都沒氣泡可見非常的扎實,小小一碗不過卻吃得滿足,難怪中午時分店裡坐滿了客人,

順便點了一份豬心好久沒吃又看到書上介紹這裡的招牌是豬內臟就點了份燙豬心.
老實說這種小菜類最可以吸引我,我最喜歡一口薑一口食材的吃法.這邊的食材燙的剛好不過硬,新鮮所以沒腥味.
不錯歐
不過用餐環境還好耶,天氣熱來吃應該會越來越熱吧!

牆上放著天下第一辣....我小小吃一口,辣辣辣...快給我水.
結果聽到隔壁一個不怕死的男生和她的女伴對話
男生:來這邊就是要吃豬血湯,加這邊的辣椒
女生:可是那蠻辣的不是嗎
男生:還好啦...
吃了一口後那男生嗆了好久....到我們吃完走了還在辣.
老闆沒騙你吧 !

卑南豬血湯
台東市更生北路76號

隔沒幾步路又是另一家名店卑南包仔店,買了一個包子和饅頭
包子18元饅頭12元,老闆娘忙碌著接著電話可見宅配的訂單不少


和東河包子比較起來我覺得是差不多,卑南竹筍包吃得到新鮮的竹筍和豬肉一口咬下還吃得到湯汁.皮厚又Q.
吃完豬血湯的我們分吃一顆肉包就感覺到飽飽飽了.

卑南包仔店
台東市更生北路132巷4號

台東吃喝玩樂紀錄終於寫完了....能夠開心的出遊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
Barry老爺下次還要帶我出去玩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