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Barry來找我吃晚餐,吃膩了附近的店打算跨越4號公園去找食物吃.順便散散步也不錯.跨過了公園就看到這家阿榮本家米粉湯,香菇肉粥.
用餐時間店裡的客人不少歐,店門口的招牌清楚標示著價格與菜單一目了然.

店貓...一入座就看到這隻貓不安份的走動.不過被圈住了只能小範圍的活動.毛色好漂亮.

今晚的主食是2碗香菇肉粥NT20 加了油蔥頭的粥很香,和一般的粥比較不同的是香菇肉粥的飯還是一粒粒的不會很稠.
配上香菇,豬肉,芹菜簡單的好味道.

這邊的小菜我覺得都不錯
炸豆腐NT20,炸的外表酥黃而豆腐裡面還很滑嫩嫩,好吃.

紅燒肉NT45都是瘦肉感覺有點乾我覺得有一點點的肥肉比較好吃啦..不過也不難吃.

大腸NT45..我最愛的大腸.吃起來新鮮口感不錯.我喜歡 吃清燙過的大腸再配薑最合我的口味.

炸蝦仁NT45現炸的不油吃起來酥酥的不過份量感覺不多就是了.

這邊好像有調過價記得去年來好像還沒那麼貴,不過物價都再漲......好像也見怪不怪,但為何只有薪水不漲.

阿榮本家
台北縣中和市安平路184號
29435923
營業時間16:00-凌晨1:00
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